我料晚吟见我应如是

超级澄吹,自带叶绿体,用光发电

【羡澄】生辰愿望(一发完小甜饼)

脑洞产物
cp已标明
OOC是一定会有的
tag有毒
励志成为一个高产甜饼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6岁 云梦莲花坞


“澄儿,今年生辰可有想要的礼物。”

“爹爹,澄儿想要养几条小狗。”




10岁 云梦莲花坞集市


“师妹师妹~今个可是你的生辰啊~,是想要这个步摇呢,还是那个发簪啊。”

“滚一边去,买完排骨赶紧回家,阿姐等着呢!”

“唔,我瞧这紫色的发冠和你真是配的紧,老板这个包起来,我要了~”

“魏婴!你怎么不去死!”




15岁 云深不知处求学


“啊澄!!”

“你给我闭嘴,大半夜的你找死啊,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,你是嫌江家脸被你丢的还不够多?”

“可今个是你生辰,我得第一个叫醒你送上我这一等一的祝福啊。”

“……谁稀罕啊!!”

“啊澄,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甭管这些,你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. ”

“天子笑?! ?你不仅私自外出,你还带了酒?!”

“怎么样师哥待你不错吧,来,许个愿呗。”

“呵,愿我明天不用给你收尸!”

“愿云梦双杰名满天下!!”

“魏无羡!你喊这么大声 是不是又找死?!”




17岁 射日之征江家帐中


“阿澄,今日是你生辰,这些天你也太累了,歇歇吧。”

“姐,阿爹阿娘大仇未报,魏婴也没有半点消息,我实在是歇不下。”

“我私下寻了些排骨,可惜这里没有莲藕了,喝了这碗汤,许个愿,姐姐陪你过这个生辰。”

“……愿团圆。”




20岁 魏婴叛出 新云梦莲花坞


“师妹,想不想我啊~”

“魏婴?! 你怎么过来了?有没有被旁人看见?”

“放心放心,这大半夜的,别说人了,鬼都看不见。”

“……魏婴你就不能哪天让我省省心?说吧干嘛来了?”

“嘿嘿,我听说明日云梦丰神俊朗江宗主行弱冠之礼,邀百家观礼,可我在乱葬岗门口蹲了一个白天加半个晚上,也没等着你的请柬,想着你可能是一时忙的糊涂忘了,于是亲自来拿了。”

“……魏无羡,你明知……!”

“晚吟!晚吟!子时已过,这发冠算是师兄的弱冠之礼,可还有什么心愿,师兄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。”

“魏婴,弃鬼道,弃温家”




25岁 云梦莲花坞(魏婴身故)


“宗主,今年生辰……”

“一切从简即可,对了,去姑苏,买两坛天子笑,叫厨房,今日晚些烧点莲藕排骨汤送到书房来。”

“属下马上去置办”




29岁 云梦莲花坞


“什么夷陵老祖,魔道祖师,见鬼去吧!梦都不托一个”




32岁 云梦莲花坞


“舅舅,舅舅,小叔说今日是你的生辰!”

“昨天让你背的口诀会了吗”

“小叔还说,今日一定要许愿的,会有……”

“金凌,你今日要是学不会御剑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




35岁 云梦莲花坞校场


“舅舅,今日”

“闭嘴,练剑!”

“可是,舅舅”

“闭嘴,再讲一句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”

“……”不信。





37岁 云梦莲花坞(莫玄羽献舍,魏婴重生)


“晚吟师妹,生辰可要高兴些才好~"

“……”

“刚过子时,快许个愿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澄?”

“不用了,魏婴……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。”




最后是一个小甜饼~
38岁 云梦莲花坞


“晚吟晚吟~快许个愿!”

“哼……我希望我生辰这一周,每天早上醒过来,腰都不腰疼。”

“…………那行吧,我家晚吟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“闭嘴……什么你家晚吟”







“魏无羡,你是不是忘了今天答应过我什么?”

“没忘啊”

“那你的手往哪摸呢?!”

“难道不是晚吟今天想在上面吗?”

“……!! 魏无羡,你给我滚”

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133)

© 我料晚吟见我应如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