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料晚吟见我应如是

超级澄吹,自带叶绿体,用光发电

江澄:我发小跟别的男人跑了,于是我拐走了他女儿



昨晚突然来的脑洞产物

1.主角: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女儿
2.性格:和魏无羡小时候一样,一顶一的大魔王。
3.样貌:腿长腰细,样貌随父,具体参考齐念伍姑娘或者你可以点开我看我发的图
4.特点:对江澄,一套一个准,把我们晚吟师妹吃的死死的,扮猪吃老虎的性格
5.修为:毕竟两个爹的修为摆在那里,应该不会太低吧
6.经历:两个爹云游四方,不管,送去蓝家,俨然魏无羡二世,被蓝启人拒收,然后我们的傲娇晚吟师妹就抱回去养了


总之就是一个魏无羡二世(女)扮猪吃老虎,把晚吟吃的死死的,从童养侄媳变成正宫夫人的故事。

有没有大大愿意写啊…等阿等啊

16 20
评论(20)
热度(16)

© 我料晚吟见我应如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